賓館及餐飲服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明愛餐廳明愛賓館及餐飲服務包括賓館、宿舍、餐飲、宴會及到會服務,該等服務起源於 50 年代羅馬天主教會協助弱勢社群的時候。初期,餐飲服務由提供食物救援開始,然後逐漸發展至開辦食堂、快餐、餐廳及到會服務等等,為內部員工、基層勞工、學生及各階層人士提供服務。

 

宿舍服務

明愛宿舍服務於60年代初期設立,最初為居無定所的西貢漁民而設。逐漸拓展至為年輕工友及學生提供廉宜的住宿。

 

明愛賓館則以合理經濟的價錢為旅客提供居所。同時賓館及餐廳亦作為明愛專業學校學員之實習場地。

 

 

賓館服務

  • 賓館服務明愛白英奇賓館於一九八零年投入服務, 設有九十間客房 (包括五間家庭房及套房)。
  • 明愛張奧偉國際賓館於二零零六年十月投入服務、設有共一百一十九間客房 (包括四間無障礙設施的房間)。

 

網上預約
網上預約
網上預約

宿舍服務

  • 宿舍服務明愛轄下的五間宿舍提供舒適及經濟之居所服務。它們分別有三間位於港島,一間在九龍及一間在新界。
  • 宿舍為有需要的本港居民、學生及在港公幹人士提供舒適及經濟之居所。
  • 因現今香港的住屋供求情況不斷地改變,明愛的宿舍服務亦需要提高在租賃市場的競爭力,依據房舍之大小、樓層高低、方向、景觀、舒適程度、服務種類、位置、設施等等而作為房租的訂立標準。

 

名稱 地區
堅道宿舍 香港區
堅尼地城學生宿舍 香港區
凌月仙宿舍 香港區
太子宿舍 九龍區
樂信宿舍 新界區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餐飲服務

  • 餐飲服務服務包括明愛餐廳及快餐、明愛白英奇咖啡閣及明愛張奧偉國際賓館餐廳。以上的餐廳以合理價錢供應膳食外,亦提供到會及外賣服務、婚禮茶會、 宴會和特別節日套餐。
立即預訂
立即預訂
立即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