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狀王》慈善音樂劇
2022-08-11

《大狀王》慈善音樂劇-海報

 

「明愛之友」將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大狀王》慈善音樂劇,為香港明愛(明愛)轄下寶血醫院籌款,用以成立醫療慈善基金。

 

音樂劇《大狀王》的幕後班底集合了作曲家高世章、作詞人岑偉宗、編劇張飛帆及導演方俊杰,故事講述廣東狀王方唐鏡助紂為虐,多行不義,終於惹來厲鬼纏身索命。方唐鏡為求活命,被鬼魂阿細牽著鼻子,替阿細心上人秀秀翻案。二人一鬼踏上旅途,從憎恨到原諒,在追尋公義的路上救贖自我。

 

《大狀王》糅合傳統粵劇風韻及當代戲劇表演元素,以荒誕奇趣的筆觸,重新編寫民間傳奇。此劇於二零一九年的預演帶來熱烈反響,經過創作團隊在這幾年間的千錘百煉,在千呼萬喚之下終將面世,勢將引領新一股原創音樂劇熱潮。

 

現在善長只要捐款支持明愛,除可幫助寶血醫院日後發展、改善設備和資助有需要人士接受醫療服務及康復治療,更可獲贈《大狀王》門票,欣賞精彩音樂劇。門票尚餘少量,預留從速。如有查詢,請致電2843 4638與我們聯絡。

 

網上捐款

(請於受惠對象一欄選擇「《大狀王》慈善音樂劇」。如需門票,請於捐款人備註填寫所需座位類別的門票數量,例:翡翠區門票2張)

 

下載捐款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