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2020-06-23

 

Self Photos / Files - 2020 TV Show Poster

 

「明愛之友」主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7月18日(星期六)晚上8時半至10時半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晚會不單是一個籌款活動,更是一個有效的平台讓市民大眾進一步了解香港明愛(明愛)和發展。

 

今年社會面對著新型冠狀肺炎病毒突如其來的衝擊,經濟環境大受影響。香港經歷著多樣的變數和挑戰,各行各業面臨困境,市民的生計和情緒也飽受影響。不少家庭面對財政及精神壓力,缺乏防疫用品之餘,更要憂心日常生活入不敷支。

 

在充滿憂患的日子裡,香港明愛的同工一直堅守崗位,維持服務運作。同時,有賴善心人士的捐獻和支持,讓各單位可以推出不同系列的抗疫服務,為弱勢社群提供援助。疫症雖然無眼無情,但是市民有心有愛,見證攜手同心便可克服萬難。

 

為讓我們可以在未來的日子繼續關顧有需要的人,陪伴他們迎來曙光、活得豐盛,現誠意向您呼籲,贊助今次的善舉。隨函附上贊助資料及表格乙份,以供參閱。晚會亦設有電話捐款熱線(1835 333),接受市民大眾認捐。

 

讓我們一起攜手,發揮生命的感染力,用行動傳送祝福,以正能量為社會帶來動力。謝謝!

 

捐款表格

 

贊助計劃

 

網上捐款

 

善長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