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 歌聲匯聚 傳頌希望
2020-07-30

2020「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歌聲匯聚 傳頌希望

 

一年一度由「明愛之友」主辦的慈善晚會《明愛暖萬心》已隆重舉行,並於7月18日(星期六)晚上八時三十分於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當晚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明愛籌款委員會主席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梁銘謙先生、尖東廣場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羅守輝先生、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博士及「明愛之友」主席陳德權先生主持亮燈儀式。各主禮嘉賓輕觸螢幕,顯示無數心形凝聚成大心形,發放代表著希望的光芒後,司儀宣佈晚會正式開始。

 

當晚有星級司儀汪明荃、林溥來、麥美恩、何依婷和吳天佑,也雲集一眾歌手、鋼琴家、樂團及合唱團傾力演出,演繹多首經典金曲。歌手藝員包括李樂詩、呂珊、海俊傑、吳業坤、譚嘉儀、余香凝、陳明憙、胡鴻鈞、連詩雅等,以歌聲匯聚愛心。此外,整個晚會亦有70人的演奏廳交響樂團配樂演奏及著名鋼琴家李嘉齡小姐的精彩演出,使悅耳樂章洋溢舞台上。晚會更得到善長捐款一百萬元邀請影視紅星汪明荃獻唱歌曲「明日恩典」,善心滿載,掀起全晚的高潮。歌手藝員亦呼籲各界朋友支持香港明愛,讓明愛能為弱勢社群提供援助,一起跨過疫境下的難關。

 

節目中分享張衛健和陳美琪的行善心得,並呼籲各位人士能踴躍捐款,共襄善舉。晚會亦播放了學生及受助者感人勵志的真實故事,見證生命如何影響生命,與及明愛如何協助服務對象發揮潛能,活得精彩。節目尾聲,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的視障學生李顯葵同學獻唱意大利文歌曲Auld Lang Syne,最後歌手嘉賓以英文版大合唱為晚會作結。

 

本年度「明愛暖萬心」獲各界善心人士慷慨捐獻,播放節目當晚68條捐款熱線由尚乘基金會贊助,並獲羅肇唐慈善基金贊助捐款熱線<$2:$1>配對。觀眾反應熱烈,熱線中心義工忙於接聽來電捐款。截至7月27日止,晚會已收到善款超過八百萬元,預計已認捐款再加上配對,今次的籌款活動最少可籌得一千五百萬元。在此,謹再次感激所有捐款的機構和善長、出席晚會的嘉賓、收看節目的觀眾、協助拍攝的團隊與及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Self Photos / Files - DSC_6126

 

Self Photos / Files - DSC_6040

 

Self Photos / Files - DSC_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