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家庭建構美好社會-實踐與展望」 研討會
2018-10-21

 

為慶祝香港明愛65周年而舉辦的「美好家庭建構美好社會-實踐與展望」研討會,已於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假明愛專上學院圓滿結束了。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GBS, SBS, JP為我們作主禮嘉賓,講解政府最新的福利政策。各參與講座人士即場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認為政府最優先要處理的是:「加強針對兒童發展服務,包括提升幼兒照顧服務、推出先導計劃為學前兒童及其家庭提供社工服務、加強對離異家庭的支援」。

 

三位知名學者,大衛瓊斯教授、馬鳳芝教授以及馬麗莊教授為研討會擔任主講嘉賓,發表專題論文。與會者亦把握這個寶貴機會,交流心得,以環繞家庭為重心的服務,用創新的意念建構新的服務和工作模式。

 

有關研討會各講者的投影片及活動相片,請瀏覽研討會網址︰
https://2018conference.caritas.org.hk/ct/index.html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