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工銀亞洲明愛「步中情」線上行
2021-03-23

 

海報

 

        由「明愛之友」主辦,工銀亞洲冠名贊助,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協辦的「步中情」線上行籌款活動,將於3月23日至4月19日舉行。活動籌得善款將用於香港明愛優化各項服務,幫助數以千計家庭。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的慈善步行活動轉為線上舉行,不設指定路線,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參加者只須在活動期內透過脚步,便可以為有需要人士送上希望。「步中有情,以情帶步」,隨時隨地為愛起步,身體力行造福社群。

 

        除了籌款之外,我們亦鼓勵大家積極運動,發放更多正能量。今年我們新增設了「分分鐘需要你」主題亮點,只要大家累積指定步行時數,便可轉化為一份祝福,換取禮券(如超市禮券,書券)予有需要的朋友,既可運動又可行善。

 

        「你的腳步•他的希望」— 約定大家一起行出快樂,步出健康,活出意義。

 

日期:3月23日至4月19日

地點:不限,參加者自行決定地點及路線

活動網站:https://www.caritaswalk2021.org

活動查詢:2843 4638

線上報名查詢:2117 1650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