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工銀亞洲明愛「步中情」線上行喜獲佳績 感恩同行
2021-04-30

 

      「步中情」線上行的步行部分已於四月十九日圓滿結束。多謝各界人士的踴躍參與及慷概捐助。截至目前為止,活動籌得逾港幣$250萬元,參加人數超過2,000人,成績令人鼓舞!

 

      再次感謝工銀亞洲鼎力支持,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協辦是次活動,以及AXA安盛保險、富衛保險,中國人壽(海外)等一眾善心機構積極響應,使我們首次舉辦的「步中情」線上行能夠順利完成,並取得理想成績。

 

      當然少不了要多謝所有充滿愛心的參加者,捐助這次籌款活動之餘,同時亦身體力行,踏出腳步為有需要的朋友送上祝福。所有步行時數達標或籌得指定金額的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大會將於五月陸續通知合資格參加者領取紀念品的安排。活動各個獎項的得獎名單亦將在五月中旬,於明愛網站及活動網站公佈,敬請留意。

 

      有心人士若想繼續捐款支持這個活動,可於五月底前,在活動網站按「捐款支持」直接捐款。你的愛心是明愛持續發展的最大動力。感恩感德!

 

喜獲佳績 感恩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