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2021-06-25

2021「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明愛之友」主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7月10日(星期六)晚上8時至10時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這個陪伴香港多年的電視籌款節目以高質素演出會友,用美妙歌曲傳情,並透過服務使用者的親身分享,讓公眾認識香港明愛的願景和使命,傳揚一份助人自助,彼此學習欣賞的精神。

 

        自去年初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經濟下滑,衝擊各行各業,失業與貧困人口上升,社交距離增加了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此時此刻,市民過著「與疫共存」的日子,對各項社會服務的需求與日俱增。因此,我們比以往更需要您的參與,攜手以關愛打破隔膜,為弱勢社群築起希望的橋樑,走出失落的低谷,重拾充滿色彩的人生。

 

        多年來,感恩各界合作夥伴和善長仁翁的信任和鼓勵,令明愛可以不斷完善服務,回應社會所需,惠澤更多社群。我們將繼續努力,凝聚各界力量,用行動傳遞溫暖,讓助人成文化,化分享為風氣,用愛心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現誠意向您呼籲贊助今次的善舉。善長可參閲以下贊助計劃及捐款表格,晚會亦設有由尚乘集團贊助的捐款熱線(1835 333),接受市民大眾認捐。是次晚會更得到善心人贊助$500萬元用作捐款配對,您每捐出$2,便可為明愛額外籌得$1善款。衷心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將祝福和心意送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捐款表格

贊助計劃

網上捐款

中銀香港「捐款易」網上平台

(於2021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透過「捐款易」網上平台以BoC Pay、雲閃付、支付寶香港、微信支付香港、轉數快二維碼捐款,中銀信用卡將額外捐出善款的一半*支持明愛)

善長芳名

 

 

*中銀信用卡(國際)有限公司為中銀香港集團成員。額外捐款金額上限為HK$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