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之友」探訪明愛賽馬會照顧者資源及支援中心
2021-11-08

因疫情關係需多次延期的「明愛之友」探訪活動,終於可在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舉行。當日,一眾「明愛之友」委員及親友前往參觀明愛賽馬會照顧者資源及支援中心,出席的還有總裁閻德龍神父,以及社會工作服務部長黎永開先生。

 

在安老服務總主任余美玉女士,以及中心同工的親切接待和悉心安排下,各嘉賓聽取了有關安老服務發展及中心簡介,更參觀了中心各項設施,包括解憂花園、模擬家居陳列室、復康設備、樂齡科技產品展覽等。雖然不少嘉賓已不是第一次到訪,但看到中心的發展和優化,禁不住大為讚賞。此外,即場拍攝「眼底相」,透過視網膜圖像分析了解患上腦中風或認知障礙症的風險,對嘉賓來說是一份很好的體驗。

 

透過是次探訪,一眾委員除了瞭解到服務單位的運作和發展方向,更透過與同工的交流,加深認識不同持份者的需要。「明愛之友」未來會繼續積極為機構的各項服務提供專業意見,並舉辦活動加強市民對機構的認識和支持,一起貢獻力量,回饋社會。

 

繼7月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明愛之友」將於明年1月2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錦繡良緣》慈善音樂劇,以劇會友,為明愛籌募善款,期待同樣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

 

大合照

 

簡介

 

參觀

 

參觀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