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專上學院: 在職進修獎學金講座及分享會
2022-08-01

海報

 

明愛專上學院在邁進成為自資大學期間,本著「愛、學、傳承」目標,積極推出大量關愛「在職進修獎學金」,鼓勵有志中青老年人士,提升自己學歷及專業新技能,應對社會各行業的新挑戰,並把握時機在今年九月底開始儘快修讀課程,加強裝備自己,活化「工作及事業」,延續「終身學習」的理念,及完成「人生學歷成就」的夢想。

 

申請者可繼續全職工作,配合工作限制,報讀選修「全課程」或「單科」不同程度(包括高等文憑、副學士、學士及碩士)及多學院不同類別課程(包括設計及電影製作、人工智能及數碼科技、語言及人文學、實用翻譯及翻譯科技、工商管理及款待管理等十多項課程)。

 

若認同並支持這項計劃,歡迎參加講座及分享會或聯絡Mr. Clive Sit 薛先生(9841 2697)或Dr. Ricky Leung梁博士(9821 2858)查詢。

 

按此瀏覽講座及分享會詳情及進行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