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狀王》慈善音樂劇圓滿結束
2022-09-30

「明愛之友」舉辦的《大狀王》慈善音樂劇已於九月二十四日 (星期六)晚上,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順利結束。由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委約、香港話劇團及自由空間聯合主辦及製作的音樂劇《大狀王》,雲集全港最頂尖的台前幕後班底,講述多行不義的廣東狀王方唐鏡如何踏上追尋公義的旅程,洗走前塵罪孽,並在途中重新認識自己,救贖自我。

 

「明愛之友」主席陳德權先生在致辭時感謝各界朋友的支持,特別是瑞華行多年來的鼎力贊助。即使演出日期和劇目因為疫情關係而數次變更,仍然得到友好團體和市民大眾堅定不移的支持,慷慨捐助,為此慈善專場籌得接近八十萬港幣善款!整筆款項將全數撥捐香港明愛轄下的寶血醫院,用以成立醫療慈善基金作慈善醫療用途,支持醫院日後發展、改善設備及資助有需要的病人接受治療。

 

當晚的演出高潮迭起,笑聲及掌聲不斷。三位主演劉守正、鄭君熾、丁彤欣的傾力演繹和動人歌聲,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極盡視聽之娛。在此,再次衷心感謝所有捐款支持的善長,亦多謝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與香港話劇團攜手呈現的高水準製作,期望下次慈善音樂劇能與大家再度相聚,欣賞更多精品佳作!

 

《大狀王》慈善音樂劇圓滿結束

 

《大狀王》慈善音樂劇圓滿結束

 

《大狀王》慈善音樂劇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