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中情— 2023工銀亞洲明愛慈善步行圓滿結束
2023-06-23

 

「步中情 — 2023工銀亞洲明愛慈善步行」已於2023日6月3日(星期六)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順利舉行。活動得到工銀亞洲冠名贊助,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協辦,以及一眾友好機構、社會各界人士的積極響應贊助,籌得善款超過$200萬港元。

 

活動邀得多位嘉賓出席支持,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湯漢樞機、工銀亞洲高級業務總監兼金融市場部總經理詹偉基先生、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主席王桂壎先生、慈善及外展委員會委員李慶年先生、籌劃及發展委員會委員何榮照先生、香港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助理總裁盧伯榮神父、香港房屋協會監事會委員陳家駒先生、明愛之友義務秘書周智聰先生、著名長青民歌手區瑞強先生。

 

閻神父在歡迎辭中感謝各界支持和信任,踴躍參與這次慈善步行。他亦提到今年是明愛成立70周年,各項籌款和慶祝活動正密鑼緊鼓地進行中,其中7月8日舉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會非常精彩,不容錯過。

 

作為明愛70周年的第一個大型籌款活動,當日除了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啓動儀式,亦邀請了《聲夢傳奇2》季軍趙紫諾小姐及著名長青民歌手區瑞強先生擔任表演嘉賓。區瑞強先生更首度演唱了其及團隊為明愛創作的新曲,歌曲旋律清新悠揚、琅琅上口,歌詞亦道出了明愛的精神和使命。

 

高溫天氣下,近1,500名參加者、工作人員和義工的熱情與興致不減,長幼傷健一家親,同行為弱勢社群送上關懷。參加者在步行沿途可欣賞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優美景色之外,在集合會場亦可參與遊戲攤位和玩轉充氣樂園,拍攝即影即有相片留念的人流更是絡繹不絕,現場洋溢著歡樂愉快的氣氛。活動尾聲,參加者帶著精美禮品包和滿載的幸福和溫情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