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愛七十周年感恩聖祭及慶祝晚宴
2023-08-09

為慶祝香港明愛七十周年,明愛於7月29日(星期六)舉行了「七十周年感恩聖祭及慶祝晚宴」,感謝各界朋友出席,一同見證明愛七十周年的重要里程。

 

於下午三時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的感恩聖祭,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候任樞機周守仁主教主禮,超過400位嘉賓、合作夥伴、教友和明愛同工參加。聖祭除了感謝一直以來眾多善長人翁的同行與支持,亦感恩天主七十年來的關顧和護佑,引領明愛走到現在。

 

感恩聖祭結束後,一眾嘉賓移步明愛公眾會堂參與慶祝茶聚。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醒獅同學會首先帶來精彩舞獅表演為茶聚揭開序幕,兩隻獅子更「吐」出「關愛同行七十載,燃亮希望照未來」的對聯,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期間,亦播放了國際明愛、亞洲明愛和日本明愛預先錄製的祝賀短片,盡顯明愛成員的聯繫和關愛。

 

周守仁主教在茶聚中致辭時,除了感謝每位明愛大家庭成員的支持和付出,亦表達了明愛七十周年的由衷祝賀和寄望:「七十年是一個不短的時光,見證了明愛不單是規模上的增長,更是愛的力量的伸延。在這裡,我祝願明愛繼續『以生命影響生命』,發光發熱,造福社群,彰顯主愛。」

 

晚上的慶祝晚宴筵開70多席,宴請約900位嘉賓朋友,包括亞洲明愛和澳門明愛的代表、社福界代表、善長恩人、服務機構長達25年的同工以及資深舊同事。各界友好濟濟一堂,齊為明愛慶生,一同分享明愛七十年耕耘的豐碩成果,場面溫馨熱鬧。

 

晚宴上,大會安排了「明愛知多少」問答遊戲考考在場人士對明愛的認識,大家踴躍搶答,氣氛活躍。之後明愛協調委員會成員更上台獻唱明愛新曲《明愛伴我行》,唱出明愛「以愛服務 締造希望」的精神和使命。大會亦為每一位出席者送上一本七十周年紀念特刊《挑戰與蛻變》以及一份紀念禮品包。當中每一樣禮品都經過精挑細選,都包含了明愛對所有嘉賓的感恩之情。

 

自1953年成立以來,明愛克服無數挑戰與考驗,為許多有需要的朋友帶來生命的蛻變。我們期待與市民大眾走過更多個周年紀念,更希望未來能給予更多有需要的朋友關愛和溫暖,幫助他們邁向更豐盛美好的未來。

 

Self Photos / Files - IMG_3128

 

Self Photos / Files - WhatsApp 圖片 2023-07-31 17.16.56

 

Self Photos / Files - WhatsApp 圖片 2023-07-31 17.19.50

 

Self Photos / Files - IMG_9868

 

Self Photos / Files - IMG_9877

 

Self Photos / Files - 1J2A6701

 

Self Photos / Files - 1J2A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