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
2021-06-04

二零二零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

凝聚愛心 無畏前行

 

        二零二零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已於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假堅道明愛大廈五樓禮堂圓滿舉行。去年的籌款運動雖面臨不同的難題,但有賴籌委會及各界善長義工的同心協作,最後籌得善款超過$3,878萬港元,再度創下新高(詳見附表)。

 

        二零二零年度籌款委員會主席及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梁銘謙先生在致歡迎辭時表示,雖然社交距離限制及停止大型聚會等措施為籌款活動帶來重大挑戰,但社會越艱難,需要幫助的人便越多,冀望各方可以繼續並肩同行,使受助者的生活得以改善,令香港在疫情籠罩的陰霾之下仍然充滿溫情。

 

        典禮中除了頒發慈善獎券最佳銷售獎的堂區組、明愛組及公開組獎項外,亦揭曉了2021工銀亞洲明愛「步中情」線上行的得獎結果。「一馬當先」完成最高步行時數獎、「愛心滿分」籌款最高金額獎和「人強馬壯」最踴躍參與團體獎的得獎者亦有出席典禮,在工銀亞洲、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等一眾活動贊助商的見證下領受獎項。

 

        典禮結束前由湯漢樞機帶領感恩祈禱,勉勵主內弟兄姊妹繼續堅守以愛服務的熱誠信念,為身邊的人分憂解困,並在天父助佑下,跨越難關,重拾自信勇敢前行。

 

附表:二零二零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報告

小型賣物會 $1,969,104.20
慈善獎券 $14,620,440.00
「明愛之友」捐獻及其他善長捐款 $22,195,206.44
善款總額 $38,784,750.64

 

 

 

 

 

 


精彩花絮

大合照

 

司儀

 

合照

 

籌款委員會主席

 

頒獎

 

頒獎

 

頒獎

 

頒獎

 

頒獎

 

頒獎

 

祈禱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