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懷念利孝和夫人
2022-02-14

Self Photos / Files - In Memory of Mrs. Christina Lee

 

我們親愛的明愛理事會委員和籌款委員會贊助人利陸雁群女士(利孝和夫人)於2022年2 月12日在家中安詳辭世。本機構全體同工對恩人的離世深表哀悼,並向其家人致以摯誠慰問。

 

利夫人熱心公益,心繫明愛,數十年來給予明愛無限支持。早於1970至90年代,四次出任明愛籌款委員會主席,並自1996年起長期擔任《明愛暖萬心》籌款晚會主席或榮譽顧問。利夫人不單致力為明愛發展籌募善款,更特別關顧老人服務,時常探訪安老院內的長者,贊助及參與當中的活動。2009年,明愛利孝和護理安老院擴建新大樓,命名為「利陸雁群大樓」,以答謝及表揚利夫人多年來對機構的貢獻。

 

我們謹此向無私奉獻、樂善好施、永遠美麗華貴的利孝和夫人表達由衷的感謝、敬意和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