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愛獲新華集團捐贈三萬個新冠病毒快測包
2022-03-22

第五波疫情嚴峻,感染人數創兩年來新高,新冠病毒快速測試需求大增。香港明愛早前獲香港新華集團捐贈三萬個快測包,以分發予有需要的基層市民,免卻他們購買快速測試的支出,減輕抗疫壓力。

 

新華集團與大灣區內醫療用品製造商菲鵬生物合作,向香港政府捐贈十萬個歐盟認證的快速測試包。經特首派員落實,指定相關快測包分別發送香港明愛等不同慈善機構。日前,新華集團代表、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兼婦女委員會主席蔡關穎琴太平紳士BBS, MH、新華集團董事蔡捷思先生,以及菲鵬生物國際解決方案銷售總監文智昌先生親臨明愛大廈送上快測包。

 

我們謹在此感謝新華集團和菲鵬生物的慷慨捐贈。希望各界繼續同心抗疫,早日走出困境!

 

Self Photos / Files - e2fb9276a2264d5d994fe3cef59d45b5.jpeg

香港明愛社會工作服務部長黎永開先生(左二)及傳訊統籌主管曾玉珍女士(右一)接受由蔡關穎琴女士(中)、蔡捷思先生(左一)及文智昌先生(右二)代表新華集團和菲鵬生物捐贈的快測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