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一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
2022-06-01

二零二一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

同心協力 再創紀錄

 

二零二一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已於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假堅道明愛大廈五樓禮堂圓滿舉行。無懼疫情,在籌款委員會的積極帶領,以及各堂區、天主教學校、友好機構和善長義工的全力支持下,去年度共籌得善款超過$4,511萬港元,再度創下新高。

 

是次閉幕典禮除了邀得天主教香港教區周守仁主教、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助理總裁盧伯榮神父和麥冠達神父,以及籌款委員會主席及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梁銘謙先生擔任主禮嘉賓,還有籌款委員會贊助人梁永鏗教授、蔡忠偉醫生和李德明先生,及「明愛之友」主席陳德權先生擔任頒獎嘉賓。一眾嘉賓聚首一堂,見證明愛過去一年的籌款成果,並與得獎者一同分享喜悅和榮譽。典禮開始前,大會更安排播放各項籌款活動的精彩花絮,看到各服務單位及堂區全情投入,反映他們對義務工作的熱忱和承擔。

 

梁銘謙先生在致歡迎辭時表示,籌款數字再創新高是多方努力和合作的成果,亦顯示社會抗疫氣氛並沒有令大眾的善心減淡,反而使大家更加關心社會上無助無依的一群。梁先生還呼籲大家繼續支持明愛新一年度的籌款運動,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共建一個更美的和諧社會。

 

典禮結束前由周守仁主教帶領感恩祈禱,勉勵主內弟兄姊妹即使身處瞬息萬變的境況中,亦要堅守崗位,齊心協力,共同抵抗逆境,並以慈悲之心服務有需要的朋友,繼續散播希望和信心的種子。

 

大合照

 

提交籌款報告

 

獎盃

 

頒獎

 

頒獎

 

頒獎

 

頒獎

 

祈禱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