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2022-06-15

海報

 

「明愛之友」主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7月16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至10時30分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晚會以精彩的演出讓觀眾進一步了解香港明愛(明愛)的工作和使命,見證明愛如何協助服務對象發揮潛能,活出豐盛人生。

 

香港社會抗疫已兩年多,反覆的疫情不時讓人感到無所適從,彷徨無助。明愛以其一條龍的多元化服務,推出多項支援措施,包括派送抗疫物資、提供視像會診、紓緩公營醫院壓力計劃、延長情緒輔導熱線服務時間、網上教學……等等,發揮守望相助,團結迎挑戰的精神,與市民共克時艱!

 

邁向70周年這重要里程,明愛將因應市民所需和社會發展持續優化服務,盡其所能更全面貼心地扶助貧困弱小,一起面對社會轉變和各種不可預計的考驗,回饋市民大眾多年來的支持。

 

「助人自助,送暖萬家」,現誠邀您支持今次善舉。善長可參閲以下贊助計劃及捐款表格,晚會亦設有由尚乘集團贊助的捐款熱線(1835 333),接受市民大眾當晚認捐。是次晚會得到「羅肇唐慈善基金」全力贊助「$2:$1捐款配對」,您每捐出$2,就可為明愛額外籌多$1善款。

 

「關愛同行,共迎挑戰」— 衷心希望得到您的參與,一起散播愛的種子,用心灌溉,令更多生命茁壯成長!

 

捐款表格

贊助計劃

網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法

善長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