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愛參與「ONE ICBC 同心共融 愛傳香港」系列活動
2022-09-13

香港明愛積極支持工行駐港機構的號召,參與「ONE ICBC 同心共融 愛傳香港」系列活動,利用覆蓋全港的廣泛地區服務中心網絡資源優勢,協助義工在中秋節慶,將關懷送到受疫情影響的基層家庭手中。

 

是次活動於2022年9月10日圓滿舉行,當天工銀亞洲主席兼執行董事、工銀亞洲慈善基金主席高明女士、工銀國際董事長喬晉聲先生和工銀亞洲副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武龍先生率領工行駐港機構「ONE ICBC公益服務團」,牽頭各區義工身體力行參與「ONE ICBC同心共融 愛傳香港」系列活動探訪基層戶,送上節日溫暖。

 

香港明愛助理總裁麥冠達神父致辭時表示:「我謹代表香港明愛感謝工行駐港機構對地區公益事務的持續貢獻,展現對社會的一份回饋和承擔,自發性地組織不同的公益項目藉以改善基層生活。作為本地最大規模的慈善團體之一,香港明愛本著『以愛服務 締造希望』的精神,積極響應這次善舉。透過我們在全港各區的服務網絡,協助工行駐港機構開展社區服務,使大家能在自身的領域中發揮專長。」

 

Self Photos / Files - Group Photo

工銀亞洲主席兼執行董事、工銀亞洲慈善基金主席高明女士(右三)、工銀國際董事長喬晉聲先生(右二)、工銀亞洲副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武龍先生(左二)、工銀亞洲企業文化總監楊雪女士(右一)、香港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左三)及香港明愛助理總裁麥冠達神父(左一)。

 

Self Photos / Files - Certificate

香港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右)向工銀亞洲主席兼執行董事、工銀亞洲慈善基金主席高明女士(左)送上感謝狀。

 

Self Photos / Files - Speech

香港明愛助理總裁麥冠達神父於活動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