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北區幼稚園/幼兒學校巡禮
2022-10-20

為讓新入伙粉嶺皇后山邨的居民認識香港明愛在北區提供的幼兒服務,明愛學前教育及扶幼服務屬下三所學校—明愛打鼓嶺幼兒學校、明愛香港崇德社幼兒學校及明愛聖方濟各幼稚園(將於2023年初搬遷至上水),與明愛粉嶺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皇后山下 齊建新區」計劃協作,於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在皇后山邨皇匯樓互助委員辦事處舉行了「明愛北區幼稚園/幼兒學校巡禮」。

 

當天設有趣的攤位遊戲,吸引了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前來遊玩,也增加了居民對明愛幼兒教育服務及培育宗旨的了解,認識明愛致力倡導仁愛及提供優質幼兒教育,並與家長攜手培育兒童成為有愛心(Loving)、主動學習(Learning)及具備領導潛能(Leading)的人。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1

「明愛北區幼稚園/幼兒學校巡禮」為粉嶺皇后山邨新入伙居民介紹香港明愛於北區的三所幼稚園和幼兒學校。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2

攤位小遊戲吸引了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前來遊玩。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3

明愛教學團隊透過與幼兒遊戲,向皇后山邨居民介紹明愛幼兒教育服務的宗旨:

明愛致力倡導仁愛及提供優質幼兒教育,與家長攜手培育兒童成為有愛心(Loving)、主動學習(Learning)及具備領導潛能(Leading)的人。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 4

快來找出好行為,學習成為充滿愛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