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曲奇義賣 聖誕送暖「童」歡樂
2020-12-18

Self Photos / Files - IMG_0002

 

一年一度的明愛聖誕慈善曲奇義賣再次得到工銀亞洲的全力贊助,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雖然疫情嚴峻,但無阻大家發揮為善助人之心,不同公司團體、教友善長和明愛同事踴躍訂購,最終共售出曲奇近9,300罐,再創佳績。

 

今年的聖誕慈善曲奇義賣除了籌集善款撥予明愛作各項服務經費外,更新推出「曲奇送暖・佳節『童』樂」項目,將曲奇轉增予低收入、劏房戶或單親家庭的小朋友,在寒冬中送上溫暖!

 

項目獲得不少善心人士的熱情響應,獲捐約2,000罐曲奇,其中「澳美製藥廠有限公司」慷慨認購了500罐曲奇,並同時捐贈1,110份防疫用品包,為小朋友送上窩心的聖誕禮物。

 

公司代表首席營運總監曾子君小姐、企業傳訊經理劉慧菁小姐及行政助理黃晚趣小姐,早前到訪明愛香港太平洋獅子會幼兒學校送贈物資,並由明愛學前教育及扶幼服務梁志堅總主任及黃細田校長代表接受。及後,她們更在校內參觀,進一步了解明愛服務。

 

每一份慈善曲奇都盛載著捐贈人士的一份愛心與祝福。藉此佳節,再次感謝善長友好的慷慨解囊,將聖誕的歡樂和溫馨,傳遍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