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 樂韻飄揚 愛無弗屆
2021-07-21

2021《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樂韻飄揚 愛無弗屆

 

        一年一度由「明愛之友」主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晚會)已於7月10日(星期六)順利舉行。當晚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主席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博士、尖東廣場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羅守輝先生、明愛籌款委員會主席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顧旋先生及「明愛之友」主席陳德權先生主持亮燈儀式。各嘉賓輕觸亮燈枱上屏幕,螢幕上顯現愛心發放光芒,為晚會揭開序幕。

 

        當晚由汪明荃、林溥來和何依婷擔任司儀,並由一眾歌手與香港青年中樂團演繹多首經典金曲,著名鋼琴家張勝量亦帶來精彩演奏,合力為觀眾獻上一場潮流與傳統融合的音樂盛宴。晚會除了實力唱將李幸倪、關心妍、泳兒、菊梓喬、劉雅麗、王馨平之外,更有《聲夢傳奇》的新生代歌手為慈善傾力演出,以美妙樂韻發放正能量。

 

        影視紅星苗僑偉、鄭丹瑞及公教藝人盧宛茵亦在節目中做出呼籲。晚會中還分享了多個受助個案,見證明愛不同服務如何幫助有需要人士跨越生命的難關,為他們照亮前路,帶來盼望。汪明荃獻唱新曲「蝶戀花 ž 春景」,讓晚會在中樂團的精湛伴奏下劃下完美句點。

 

        《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獲尚乘慈善基金會贊助68條捐款熱線,並得到羅肇唐慈善基金贊助$1,000萬元用作<$2:$1>捐款配對,以及中銀信用卡贊助$10萬元作為「捐款易」網上平台的捐款配對,所以市民反應踴躍熱烈。截至7月15日止,晚會已籌得善款接近$1,300萬元,預計加上配對,這次的籌款數字最少應可達$2,000萬元。雖然晚會已經結束,但大眾仍可透過各種捐款渠道繼續支持,讓善款金額能夠再創新高。

 

        有賴善長、嘉賓的支持,以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令晚會得以圓滿成功。香港明愛將繼續與全港市民同心協力,為困苦人士送上溫暖,令有需要的朋友得到照顧,讓愛心與祝福傳到不同角落。

 

亮燈儀式

 

大合照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