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
2023-06-08

Self Photos / Files - 2023TV_A3_07(may25)

 

「明愛之友」主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7月8日(星期六)晚上8時30分至11時在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

 

延續過往標誌性高質素的管弦樂表演,以及透過服務的真誠分享,晚會讓觀眾進一步認識香港明愛(明愛)的使命和工作,見證明愛如何發揮「以愛服務,締造希望」的精神,協助服務受眾發展本有的才能,活出豐盛的人生。晚會除了籌集善款,更希望能凝聚各界力量,互助互勉,彼此欣賞,共同回饋社會。

 

明愛紮根香港70年,致力為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服務。雖然香港已踏上復常之路,但社會仍受疫情後遺症及其他問題困擾;如因家人移民而頓失所依的長者,不同年齡層在情緒或經濟上遇到的衝擊等。不少朋友正待大家的關懷和援助,以重回生活的正軌。

 

「同行共進,照亮人生」—— 面對各種考驗和社會變遷,明愛會持續因應市民所需提供服務,盡心扶助貧困弱小,創造機會。現誠邀您支持今次善舉,詳情可參閲以下贊助計劃及捐款表格,晚會亦設有由Make The Right Call贊助的捐款熱線(2280 4866),接受市民大眾當晚認捐。是次晚會更得到善長全力贊助「$1:$1捐款配對」,您每捐出$1,就可為明愛額外籌多$1善款。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締造無限可能。衷心期望得到您的慷慨捐輸,為弱勢社群帶來希望的曙光,添上人生的色彩!

 

捐款表格

贊助計劃

網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