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愛賣旗日 (18.2.2023)
2022-12-16

Self Photos / Files - 2023flagday_Poster_A4

 

香港明愛自1953年成立這七十年間,感恩得到各持份者的信任和支持,可以不斷優化和發展,提供以人為本的優質服務,助人自助,與時並進。現時,機構在全港147個地點,透過270多個服務單位及約6,300名同工,為廣大市民提供社會工作、教育及醫療等多元化服務。


作為天主教香港教區轄下的社會服務機構,明愛一直本着「以愛服務,締造希望」的精神,為社會上最末後無靠、最卑微無助和最失落無救的一群提供支援。「關愛同行七十載,燃亮希望照未來」— 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繼續致力扶助弱勢社群,建設一個充滿關愛的社會。

 

為持續發展,優化服務,我們需要舉辦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籌募經費。本年度,明愛取得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在全港各區舉行賣旗籌款活動,籌得善款將用作:

1) 支援護老者照顧晚年長者

2) 支援受經濟下行影響的低收入家庭學生

3) 提供特殊需要的青年服務

 

是次賣旗日十分需要各界善長和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謹此誠邀 閣下與我們攜手合作,認購金旗或成為賣旗義工,共同建構一個關愛互助的社會!

 

支持方式:

 

1) 成為街上賣旗義工 [已截止]

日期: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7時30分至中午12時

地點:全港

備註:

  • 14歲以下義工須徵得家長同意,並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
  • 完成賣旗的義工可獲發嘉許狀
  • 每隊親子義工將獲發一個旗袋

 

按此登記成為街上賣旗義工 [已截止]

按此登記成為街上賣旗義工(團體) [已截止]

登記教學

常見問題

 

2) 成為線上賣旗義工

由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可在明愛賣旗日網站登記成為線上賣旗義工,呼籲親友們透過你的專屬「線上旗袋」捐款。凡完成自訂籌款目標金額的義工,於活動後可獲發電子嘉許狀。

 

按此登記成為線上賣旗義工

登記及線上賣旗教學

常見問題

 

3) 金旗認捐 / 捐款

歡迎善長直接捐款支持是次賣旗日,凡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贈限量版金旗套裝乙張。

 

**請注意,如使用銀行入數、八達通、中銀香港「捐款易」平台或7-11便利店方式捐款,提交線上捐款表格時,必須同時上載捐款證明。因此,建議善長先進行捐款,備妥捐款證明的圖片/截圖,然後才開始填寫捐款表格。

 

按此進行金旗認捐 / 捐款

捐款流程

常見問題

下載捐款表格

 

查閲審計報告

 

查詢

電話:2843 4638 (線上義工/捐款) / 2843 4608 (街上義工)

電郵:[email protected]